— 烦烦不是我 —

【周叶】生日礼物

#小周生快!!么么哒~❤

#随手打的,本来想写段子,结果没收住,比较潦草的一篇文,写了许久不曾写的小周呆毛和小花背景,为了甜我也不怕ooc了。


今天晚上的周泽楷觉得很糟心,原因是他的男朋友——叶修在他生日的这天竟然没有给他早安吻就去上班了,还说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但老是拖着也不好。

不是重要的事情那你来陪我过生日,把自己绑个蝴蝶结穿着情趣围裙变成礼物送给我啪啪啪啊!!周泽楷内心如此咆哮。

但事实上他只是很温柔的帮叶修围了围巾就目送他出了门。

越想越生气,向他告白的100天纪念日他记不住,在一起的100天纪念日也没记住,就连啪啪啪的100天的纪念日都记不住,现在就连自己生日都记不住了。

周泽楷真的觉得很扎心了,愤怒的后果是——

他准备打个电话暗示一下……

“emmm……”

“怎么了?”

“嗯……”

“哦,马上就回来了,有什么要买的吗?”

“嗯……”

“好啦好啦,别撒娇了,就在楼下了。”

“嗯。”

“拜拜,一会儿见。”

围观群众:所以说您到底怎么明白的???!!!

马上能见到心上人的枪王大大心情好了一点了,虽然没有达到暗示的目的,但至少可以见到人了,周围开心的布满了小花花。

“叮咚!”

周泽楷一听便以为是叶修回来了,高兴的去开门,却发现门外站的是兴欣的人。

“?”周泽楷呆毛变成一个问号,情绪明显低落了不少。

“别那么不高兴嘛!”苏沐橙无视周泽楷卡在门口拒绝他们入内的模样,自顾自的换了鞋子去沙发上坐着,并打开了电视。

周泽楷看向门外的方锐他们,默许他们进房……

“哈哈,我们就不进来了,我们是来帮老叶送礼物的,他说一个人搬不动。”方锐让开身子,背后出现了一个半人高的礼盒。

“叶修?”周泽楷问。

“他啊?马上就回来了吧。”方锐抬手看了一下并不存在的表,说:“你自己看礼物吧,趁老叶回来之前,我们就先走了啊!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苏沐橙也笑眯眯的走到门口,一副我就是逗你玩的样子,然后离开了。

门关上,一切归于平静,周泽楷嘴角终于挂上了笑容,原来那个人没有忘记自己生日,而是准备礼物去了呢,比起礼物,这个显然更开心。

小心翼翼拆开礼物,入目的是一张白色羊毛毯子,揭开毯子,出现了一个抢眼的粉红色蝴蝶结,然后才看到脖子上围着粉红色蝴蝶结的人抬起头笑吟吟的看着自己。

“惊不惊喜。”叶修站起来,双臂挂在周泽楷脖子上,粉红色的情趣围裙半遮半掩,他朝惊呆了的恋人脸上吹了一口气,用一根手指戳在周泽楷胸前画圈圈。

“亲爱的小周主人,生日快乐,请问您是要先吃蛋糕,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

嗷!!!!

周泽楷瞬间呆毛竖起来!开开心心抱住他的心上人去了房间哔——了个爽。

评论
热度(2)

2017-11-2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