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夜访吸血鬼【昊叶篇】

嘿嘿,我家明宝给我写的~

神经源√A:

还4321点文 昊叶 狼人唐昊X吸血鬼叶修@黄烦烦不烦不烦

顺便这算是和 @猫咪的眼睛 太太的狗血30题里的第三题~我真机智  

所有坑的目录

————————————————————————————————

  夜,黑得浓郁。

  几抹黑影从林间掠过,再抬眼看去,却只能看到斑驳的树影。

  叶修在林间快速地穿梭着,他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血从胸口的伤口处不断流出,随之自己的移动速度也在不断地变慢。

  “糟透了啊……”叶修低声呢喃着,良好的听力让他不用回头也可以知道身后的追兵正在不断逼近,而自己的身体状况却已经不允许继续这样高速移动下去了。

  微微思忖片刻,叶修变稍稍改变了一下方向,用尽力气向着那个方向冲了过去。

  向着这个方向一直走,没多远便是狼人的领地。果然,在叶修闯过边界处时,身后的追兵没有再跟过来。

  叶修小心地观察者周围的动静,虽说身后的危险已经暂时消失,而此刻他要面对的是与吸血鬼势不两立的狼人一族。

  不远处草丛窸窸窣窣地响了一阵,叶修敏锐地察觉到了什么,瞬间向那个方向看去,并在下一刻就进入了战斗状态。

  月悄悄地在乌云后露了个头,一线月光照射下来,让叶修将面前青年的面容看的清清楚楚。

  “原来是你……”叶修苦笑了一声说道,“还以为会遇到老林或者包子。”

  青年闻声挑了挑眉,表情桀骜地看着叶修说道:“怎么?很失望?”

  “呵,也不是,”叶修感觉自己有些失血过多,眼前一阵发黑,“只是感叹我的运气也许不是那么好罢了。”

  “……”青年闻言沉默了一下,随后轻声嗤笑,“难得见你这么有自知之明。”

  叶修将身体靠在身后的树干上,看着青年笑而不语。

  “弱小、狼狈,居然靠着躲进敌人的领地里苟延残喘。”青年仿佛被叶修无所谓的样子刺激到,有些愤怒地冲到叶修面前按住叶修的脖子低吼,“叶修,你这样难看死了!”

  “哈!”叶修抬眼看向气愤的面容扭曲的狼人青年,“所以,你现在要趁着我弱小、狼狈,需要靠着躲进敌人的领地苟延残喘的时候杀了我吗?唐昊。”

  “你以为我不敢?”唐昊说着按着叶修脖子的手已经开始发生变化,手背处已经生出灰白色的毛发,指甲也开始变长。

  “请随意。”叶修依然笑得云淡风轻。

  “你!”唐昊再次收紧了叶修颈处的手,双目紧盯着叶修的脸,似乎想透过那笑得淡然的表情看到他的内心。

  忽然唐昊的双耳微微一动,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将叶修一把拽了起来抗在肩上,向森林深处疾驰而去。

  不一会儿,刚才二人呆过的地方就再次出现了三只狼人。三只狼人检查了一下树上的血迹,互相交谈了一下后分头往三个方向跑去。其中一个,正是唐昊与叶修走的方向。

  另一边,唐昊带着叶修跑了一阵便停了下来,之后便将叶修一把甩在地上。

  “嘶……真不温柔!”叶修捂着伤口在地上随意坐着抱怨道,然而表情却丝毫看不出有任何不适与抱怨。

  唐昊撇了叶修一眼没吭声,转身又向林间走去,不一会儿又折回来往叶修的怀里扔了只野兔。

  “休息好了就走吧,这里可不是你的避风港。”唐昊抱着臂靠在叶修对面的树干上沉声说道。

  “不趁人之危,居然还雪中送炭吗?”叶修提起兔子晃了晃,“真不像是面对死对头时该有的风格啊!”

  唐昊听了双眼微眯,一个疾步跨到叶修面前,低头盯着叶修的双眼道:“好了就快走,下次见面就没这么客气了。”

  叶修闻言也不生气,反而将兔子放到一边,双手抬起捧住唐昊的头往下一拖……

  “你干什么!”唐昊怒目圆睁,身上一部分因为本能已经显现出狼人的特征。

  “别慌,”叶修用那双深红色的瞳注视着唐昊的双目,语气无比认真地说,“下次,我会认真和你打一场,在我状态最好的时候。”

  说罢,便放开唐昊站了起来。

  “哼!”唐昊别过头,仔细看过去却会发现他的耳廓略有些泛红,“到时候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求之不得。”叶修笑了笑,拎起唐昊给的兔子向狼人领地的反方向走去,“另外,谢谢你的‘小零食’。”

  唐昊目光深沉地看着叶修背影走远,直至消失不见。

  “看了那么久,还不出来?”

  “咳,居然被你发现了。”林敬言从一棵树上一跃而下,走到唐昊面前,“没想到你会放他走。”

  “你不也一样?”唐昊斜睨了一眼林敬言,“我想杀的可不是现在这样的叶修。”

  “不过刚才巡逻队发现了叶修留下的血迹……”林敬言皱眉,“算了,这件事回去我帮你摆平,你不要说漏嘴了。”

  “哼,我是不会记你的人情的!”

  “好好,都算在叶修头上好了,不过在回去之前……”林敬言看着唐昊的脸强忍着笑意说,“你还是先把脸洗洗吧……被叶修涂得全是血呢……”

  “……”唐昊顿了一下伸手摸了一下脸,仿佛想到了什么似的耳朵再次红了起来,嘴上却恨恨地说道,“叶修!下次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

  林敬言看了仿佛恨叶修入骨的唐昊一眼,撇撇嘴,又一个心口不一的小崽子,叶修啊,还真是祸害人啊!

——————————————————————————END

这个要写系列,应该还有——

【张叶篇】圣职者张新杰X吸血鬼叶修

【翔叶篇】新晋吸血贵族孙翔X落魄吸血鬼叶修

【邱叶篇】后裔邱非X马斯塔叶修

_(:з」∠)_感觉又在作死……

评论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