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一个简单的告白

黄烦烦不烦不烦:

最近太忙了…午睡醒了实在不想动…干脆放自己一会儿假好了…
看了一眼这个月的更新量,真是特别特别有成就感,果然是越忙就越喜欢摸鱼吗!晚点再更一篇玛丽苏【乱立flag】。
入圈五个多月了,虽然周叶一直是本命,不过多情如我,近期才开始纯食周叶的!
感觉想为周叶做点什么………

方式如下:

来自一位太太的启发,接周叶同人本的G文,名额三个,长期有效,名额满了就删这条lo,不过别等我退圈了再来啊哈哈。
【前提是不嫌弃我的渣文,只有对周叶满满的爱,并没有文笔。】
完了只要样刊,稿费和零食什么的就不用了么么哒!

如果没人的话,那我就自己做一个小本吧…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后…毕竟本命cp嘛!我还没参加过周叶only的同人本,不过参稿文都是写得周叶啦!

各位太太看过来啊!!!这里是虽然短小但是从不拖稿的喜欢周叶的小透明一只啊!
咳咳,占tag好羞耻!有缘见到的就约吧!


评论
热度(19)

2016-05-01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