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仙流】不是文评,只是在痴汉大大的尘中仙而已

【写之前想要说的话】

  

  想送给喜欢的大大的长评,一直很想写,不过最近很忙啊,今天午睡起来一直在等动漫更新,可是!!它一直不更新,我实在没心情做其他事情了,所以!!我一定要坚定的给大大写了这条长评!!!

  希望大大不要嫌弃……其实打算要写这个的时候我是很忐忑的,作为一个智商只有八的宝宝……

  

  

【正文】

  

   @三叶草 大大的【尘中客】,我是搜仙流标签的时候看到的,当时都已经连载到50多章了,想到要从头开始看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不过当我点进大大主页看了第一章的时候,简直停不下来了,花了一天的时间看完。

  安西先生说的那句:“或云上仙,或尘中客。”一下子就吸引我看下去了。

  心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在滋生。

  待在仙山独自一人好几年,大概只是为了等待仙道的出现吧!所以甘愿为他坠入凡尘,放弃仙途,做一名尘中客。

  

  

  彩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善良,对流川好好,其实他们俩的互动好暖啊!有一个这样的姐姐真好。

  不谙世事的流川下山第一件事就拔刀相助,把自己弄伤了,不过这确实就是流川的性子啊,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计后果,不计得失,他的心思永远都是那么的纯粹。

  还好被仙道捡回家,命中注定啊!

  而且大大的文笔细腻,衔接得毫无破绽,一点都不突兀,剧情特别的顺畅。

  

  

  然后就是流川和仙道相知相爱的剧情了,流川以抓鬼的名义住在仙道的将军府,后来仙道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之后,也千方百计的要把流川留到自己的房间。

  仙道坦荡,向流川直接告白了,流川从震惊,到逐渐接受,再到死心塌地的爱上了仙道,期间有很多好玩儿的事,大大简直可以轻易的刺激我每一个情绪变化啊!

  从仙道知道亲人的死因心情沉重,到流川拙劣的安慰,再到大秀恩爱,大大三言两笔就刻画得生动形象了!

  啊啊啊!!好喜欢好喜欢!!!【此处略痴汉别理我

  

  

  花道和晴子一如既往的可爱,我很喜欢那一对啊!

  其实我原本只是这对CP的路人粉的,尘中客却猝不及防的给我塞了一大口安利。

  因为大大实在把这对写的太可爱了。

  田冈茂一虽然为难了流川,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的,而且仙道的表现让我觉得特别特别感动,啊!这就是我心目中的仙道的那种感觉。

  

  

  不过说起这篇文里最为炮灰的福田,讲真,我是笑着看完的,福田宝宝很可爱啊其实!

  每次我看动漫的时候,一看到他就笑得停不下来,所以虽然这次他演反派,我还是觉得他好可爱来着。

  即使他欺负了仙道和流川,可是我还是笑着看完的,要怪就怪福田的既视感太强了!

  丑萌丑萌的,21世纪的外貌新宠啊!

  

  

  好了,接下来是最沉重的部分了,真的是哭着看完的!!!

  这部分太虐了,一点也不想去回忆!

  不管是仙道把流川强行送出去,还是流川给浮光喂草的时候,眼泪哗啦哗啦的,虐了好几天,每次都说要是大大再虐我就等甜了再看,然而一看到大大的更新我就迫不及待的去看了。

  就是这么没出息!

  好在终于甜回来了!

  

  

  最近这几天仙流甜得我不要不要的,转而在虐我家藤真哥哥……………

  大大开门,我来查水表了!、

  

  

  我是上初中的时候看的SD,那个时候觉得打篮球的好帅,直接影响了我在初中和高中的男朋友都是篮球队的!

  不过我腐的时间比较短,补仙流文和漫的时间就在去年,感觉错过了很多好文,不过这次可以看到大大的这篇文,多少弥补了我一点遗憾。

  真的好好看啊!

  

  

  最后,这真的不算一篇文评,全程发花痴,全程痴汉大大,根本没有半点用处!你们打我吧!

  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这篇文啊,关键是大大也很勤劳!日更啊日更!!!

  有时候甚至双更。

  简直不能更良心,作为追更新的我来说不能更幸福。

  

  

  作为一个伸手党,没有为仙流做过贡献,只能用爱心和这篇糟糕的文评来支持努力产粮的大大了。

  希望不要嫌弃。

  希望大大加油更新。

  谢谢大大投喂!爱你爱你爱你!【飞吻

  

END

评论(4)
热度(8)

2016-05-01

8

标签

仙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