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周叶】如果你也听说

#发现了一篇很早以前的旧文,很OOC,发子博好了~

【总目录】


叶修爆出那件所谓的“丑闻”的时候正是他带领国家队拿到冠军之际,如果说现第一人周泽楷是如日中天的话,那么叶修就是荣耀十年那座所有职业选手都要超越的高峰。

 

“震惊:叶修竟是omega?!靠潜规则拿五冠?”荣耀论坛那个帖子的标题醒目而引人注意。

 

帖子发了两张高清照,是叶修被一个男人抱着的照片,照片上看不见男人的脸,但是叶修的脸却是清晰可见,潮红着脸,完全就是发情的征兆。

 

而之后接连有知情者爆料,说当时自己就在那个酒店,有一个omega发情,但是那是并没有看清是叶修,而且里面也有完全不知道叶修是谁的,总之,这件事就把脏水泼在了叶修身上。

 

评论里特别偏激的人就是什么“恶心!”、“什么荣耀第一人!”、“叶修竟然是被潜的!”、“omega滚回家去!”什么的,反正要多难听就有多难听。

 

叶修的粉丝当然就是“这张照片能说明什么!”、“不懂就被瞎BB!”、“那你也去被潜规则拿五冠啊!”、“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之类的!绝对捍卫叶修的荣耀。

 

中立一点的就是“还是看官方声明吧!”、“不可能吧!”、“联盟出这样的事?”这样一些很理性的评论。

 

职业选手也很震惊,说实话,在一起相处了两个多月,他们对于叶修是真的服的,饶是孙翔、唐昊这样的暴脾气,也有一点被叶修感化的迹象,叶修真的很努力,而且他也向带领兴欣夺冠那样带领他们打败了其他强队,拿下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宝贵的一冠军。

 

肖时钦和张佳乐就不说了,为了冠军放弃了母队雷霆呵百花,受尽嘲讽,终于拿下一冠。

 

孙翔一直想超越叶修,但是他也渐渐明白了,也许他会超越叶修,但是现在还不行,可是,总有一天,他要让一叶之秋重站巅峰,这就是他目标了。

 

其他人多多少少也是这样的想法,以至于叶修的强大让他们从来没有怀疑过叶修竟然是omega,alpha和omega是绝对不可能平等的,所以这件事他们完全是不相信的态度,说潜规则?

 

在开玩笑吧!谁会没事儿去潜规则一个嘲讽力MAX的邋遢男人啊!钱多了烧的吧?

 

再说五冠,别说五冠了,按照第十赛季的情况来看,如果当时嘉世内部没有出问题,六、七冠在手什么的职业选手都不会觉得震惊好吧?

 

虽然这些不能说出来,但是腹诽还是可以的吧?

 

至于抱着叶修那个男人?谁看见路边有发情的omega都会义务帮助吧!而且那个男人完全不为所动的样子,要么就是叶修的亲人,要么就是个beta,反正说什么潜规则也就是叶修黑瞎掰了。

 

然而事情的转折是在第二天,这件事已经被炒得热火朝天了,已经是不掐到天昏地暗不罢休的事态。

 

“叶修退役,被审查!”联盟官方发出的消息。

 

荣耀圈炸了!什么情况?所有人都看不懂了。

 

“开玩笑的吧!叶神该不会真的……”吕泊远拿着最新的电子竞技报来看,一脸不可思议的和队友们讨论着。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绝对的事吧!”有人说。

 

“对啊,要不然为什么之前从来不露面?”

 

“这么说起来真的很可疑呢!”

 

“小周,你怎么看?”江波涛端着餐盘,边走边问身边的周泽楷。

 

“前辈不会!”周泽楷坚定的声音传到江波涛耳里,夹杂着一点怒气?

 

不会吧!小周会生气?比赛不小心输给小角色了都没有半点情绪波动的男神周泽楷会生气?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吧!

 

“呃……新闻上……”江波涛想继续讨论。

 

“前辈不会!”这次,周泽楷眼睛直视着江波涛,眼里闪烁着一种江波涛看不懂的东西,感觉有隐隐的怒火在他的眼中跳跃。

 

“我不是说叶神坏话啦!我知道你很尊敬他,但是为什么联盟会下这样的决定呢?”江波涛有点想不通,联盟这样做和当时的嘉世有什么区别?

 

所以他才想不通,明明叶修的实力是被所有人认可的,联盟这样做,无疑是拿脊梁骨给别人戳,所以叶修没什么才让人不能相信啊!这就是江波涛会觉得怀疑的原因。

 

而周泽楷这样肯定,还出现了情绪波动,显然不能继续谈下去。

 

事情在叶修的不出面和联盟的含糊其辞中,向着不可控制的地方发展,然而,除了联盟平静得像一摊水,其他人都是炸开锅了!职业选手们也在这种平静下渐渐开始动摇了。

 

半个月!整整半个月!就连叶修的铁杆粉丝都开始怀疑,兴欣的人当然不会相信这种谬论,可架不住已经很多人都相信了啊!

 

你不是?你不是你为什么不出来解释?对得起支持你的人吗?

 

舆论彻底现在了叶修的对立面,然而,别人不知道的事江波涛却知道,轮回的队长周泽楷也相信着叶修,这是一种不能动摇的坚持,直到…

 

“你说什么?你要去找叶修?你知道去什么地方找他吗?”江波涛很担心周泽楷这样的状态,叶修自从那件潜规则的事被爆出来以后,所有人都动摇的时候周泽楷坚定着,而现在似乎也有点坐不住了。

 

“嗯,找前辈,问清楚!”周泽楷说。

 

不管叶修究竟是alpha还是omega,不管叶修是男人还是女人,叶修他都是自己的前辈,也是…自己暗恋已久的那个人!

 

自己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他的心永远都站在叶修那一边,不离不弃,他的前辈…很强大,很优秀,自己很想与他并肩站在一起,那个他们两人都用一生来付出的荣耀之巅。

 

“可是…你知道去哪儿找吗?”江波涛还是试图阻拦。

 

“知道,前辈带我去过他家。”周泽楷说。

 

“……”你怎么知道,江波涛想问,他还难得不想说话的时候,这什么情况啊?要是叶修不是omega就算了,这种敏感的时候,被爆出这个的话,一旦说周泽楷知道这件事,可就是帮凶了啊!

 

“走了。”周泽楷没理他的想法,拿着收拾好的行李袋,做好伪装,就出了门。

 

到了叶修家的大门前,礼貌的准备敲门,远远的,周泽楷看到了叶修的脸向他走来,是的!叶修的脸!但绝对不是叶修的人。

 

“你好…叶修在吗?”周泽楷看着那个和叶修长得一样的人问。

 

“他现在不方便和你见面!”叶秋说。

 

一个兄控和一个叶修控的alpha的目光碰撞在一起,气味互相排斥着,散发出两人的情绪。

 

叶秋信息素的意思是“小子,你谁啊?找我哥干嘛!不怀好意吧!哥哥就算是混蛋我也不会随便交给你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别以为长得帅就了不起啊,在我心里,混蛋哥哥最帅!哼!”

 

周泽楷的信息素意思是:“这人是叶修前辈的谁啊,总觉得看着像是敌人,别以为和叶修前辈长一样我就舍不得打你了啊!我也很厉害的!快告诉我叶修前辈在哪里?”

 

所以说每一个语残都有一颗话唠的心理活动的心。

 

短暂交锋后,叶秋还是说了。

 

“啧啧,叶修现在信息素紊乱,随时都有可能发情期,你一个没有结合的alpha还是不要靠近他的好!”至少我是不会放你进去见他的,你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前辈我要XXOO你”的样子,想接近混账哥哥,做梦吧!叶秋腹诽着。

 

“叶秋你个笨蛋!没事儿乱发什么信息素?”

 

还不等周泽楷惊讶叶修真的是omega,叶修懒懒的声音传来,周泽楷心里说不上的酸甜苦辣,前辈好久不见了啊!

 

“嗯,小周?”二层窗户上叶修伸出头吼叶秋的时候,看到了自己的后辈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自己。

 

“前辈…”这一声,似怨似忿,周泽楷的眼里带着思念和爱慕,甚至还有一些埋怨,就这么撞进了叶修的眼里,让叶修甚至有点…心虚?

 

心虚个鬼啊我!为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念头打了个大叉,两大男人的,肉麻死了!

 

“进来坐吧小周!”叶修说。

 

叶秋看了一眼周泽楷,良好的家教不允许他做出对客人不礼貌的行为,可是混蛋哥哥…反正自己一定会好好守卫滚蛋哥哥的!叶秋暗中为自己加油打气!

 

落座。

 

“小周,你怎么来找我了?轮回不训练吗?”叶修问。

 

“前辈…你是omega?”周泽楷有点踟蹰,怕不小心伤害到叶修。

 

“对啊!现在信息素不稳定,所以要在家里待着,和叶秋在一起会稳定一点。”叶秋一听,精神一震,像被抚摸的小狗狗,顺便丢了一个挑衅的眼神给对面的周泽楷!看看看看,我才是混蛋哥哥最亲密的人!

 

“前辈…”

 

周泽楷想说最近的绯闻,但又不知如何开口,叶修看了出来,帮他说道。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那天抱我的人是叶秋啦,我的双胞胎弟弟!”叶修指着心情莫名变好的叶秋解释道。“反正我也不在意,放心吧!等哥这边稳定了回来继续虐你们!”叶修说。

 

“嗯…联盟?”周泽楷问。

 

“联盟啊?没问题的!只是我不出面联盟无论说什么都会把事情变得复杂,所以才不理睬的!”叶修继续解答。

 

“前辈!”周泽楷突然抬起头,眼光直视叶修。

 

“?”叶修疑惑!

 

叶秋突然散发出侵略性的信息素和周泽楷突然爆红的脸,叶修觉得好笑。问“你们两干嘛呢!”

 

顶着叶秋的“你敢觊觎我哥我就和你拼了”的威胁的眼神,她做了五分钟的心理准备。

 

“前辈,我能做你的alpha吗?”说完便看着叶修,不放过他的每一个表情。

 

“……………”

 

场面莫名冷了下来,可是周泽楷现在紧张得连呼吸都恨不得不要发出声音。

 

这时候………

 

“哈哈!看来我回来得正是时候啊!我就说周泽楷对你有意思嘛!”苏沐橙推开门一脸促狭的看着叶修。

 

“啧啧…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魏琛说。

 

“牛粪都比他有节操多了!”方锐补刀。

 

“老大什么都是最牛的!”叶修向日葵的包子如此说道。

 

其余人:“………”

 

突然冒出这些人吓了周泽楷一跳!但是他还是注意着叶修,难得叶修并没有理那两个没下限的家伙,只给包子递了一个安抚的眼神。

 

“呵呵!”叶修笑道。

 

“虽然…滚蛋哥哥要嫁出去什么的,但是…哼!你勉强合格吧!”叶秋对着周泽楷说。

 

“那就…在一起吧!”叶修也直视着周泽楷担忧紧张的眼神,嘴角绽开了一个温柔的弧度。

 

一周后。

 

轮回-周泽楷V:和叶修前辈在一起了,请支持,谢谢![图片:周泽楷和叶修的睡颜照,叶修被他揽着睡得正香。]

 

不管网上是怎么说的,冯主席是怎么为他的心头肉做公关的暂且不提。

 

故事的最后。

 

陪在叶修身边的,是那个无论何时都相信着他的人。

 

也许会有很多人支持着他,相信着他,然而,唯有这一人,是被他爱着的。

 

周泽楷也是,无论外面说着叶修什么,他都相信,叶修就是那个自己爱着的叶修。

 

一周一叶,一生一叶,唯有你而已。


评论
热度(102)

2016-06-06

102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