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黄烦烦不烦不烦:

《全世界只有我们在OOC》甜心repo!

我拍照技术不太好,不过不能掩盖我的爱,太太快来接收我的心❤❤❤

收到肚肚太太 @蘑菇没有盖 慷慨馈赠的本子啦好开心好惊喜好愉悦!!

这个故事在连载的时候我就开始追,甜甜的像是麦芽糖!

喜欢太太笔下的周叶,那么暖!画得也超可爱。

好多卡片好喜欢,好像贴在天花板天天睁眼就看见2333333~~

太太不仅画得又可爱又甜,写文还好!!很喜欢这个故事!

摸鱼太太的封面也好棒!小白福太太的G文还没来得及看,不过肯定也很棒啦!本来就是写文写得超棒的太太!

最后,表白全能的肚肚太太,请接收我的膝盖,谢谢太太甜甜的故事、萌图和本子!

【忽略我这词不达意的repo吧!喜欢太太哟!(づ ̄ 3 ̄)づ】


评论
热度(65)

2016-06-11

65

标签

周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