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终宣/预售】全职高手all叶合志GlosipMan

黄烦烦不烦不烦:

要预售了!开心!

我也打了个酱油,祝八星宝宝大麦!辛苦了!

今天我双更文吧!✌✌


EtStar:






全职高手时尚八卦合志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cp:all叶




规格:B5




页数:100P↑↓




内页:铜版纸全彩




主催:EtStar




校对:穗穗




排版:人形丧尸




预售地址:【往下看有试阅




预售时间:2016年07月08日晚上8点








Part I:GloryMan








封面: @Lucifer 




写手: @黄烦烦不烦不烦 、 @河外星系✨ 、@神经源√A 、@公子含_不写完点文不会污不改名@脑中有黑洞 




画手:@九音、 @车日狗 、@今天摸鱼了吗@方锐@阿葳葳葳、 @三千辰砂@丨肚肚丨




试阅:【看不清点击









Part II:GossipMan








封面: @Lucifer 




写手: @黄烦烦不烦不烦 、 @河外星系✨ 、@神经源√A 、@公子含_不写完点文不会污不改名@脑中有黑洞 




画手:@九音、 @车日狗 、@今天摸鱼了吗@方锐、 @千人。 、 @Teri 




试阅:【看不清点击









赠品:




明信片4张




材质:珠光纸













特典:




亚克力摆件




尺寸:8cmx8cm




(特典仅限前20位随机)









预售地址&售价:




        预售价:78RMB




        加购特典:20RMB




        预售地址:【感谢看到这里








最后我要乱打tag了,因为有小伙伴觉得all叶tag刷太快了怕看不到所以拜托我打一下单cp的tag,只萌单cp的小伙伴打扰啦!爱你们!


评论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