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三叶叶的《契约》REPO!!

首先必须要感谢三叶老师 @废柴三叶 的馈赠,很喜欢三叶的文啊!之前几乎每次都守在第一时间看更新,只是最近工作略忙,只能凑一起看,等到三叶老师开始出本了更是直接看书,没法给大大点爱心简直内疚T^T


这个repo首先要夸赞一下本子的颜值,其次我必须要吐槽三叶大大的强迫症!【笑cry】


收到三叶老师的契约蛮久了,只是在外地出差没能及时查收,今天虽然回家有点晚了,但是还是控制不住我内心的洪荒之力了!这次的书真是做得好精致!!炒鸡喜欢啊~笔芯❤


好了!接下来看我的渣拍po一下这本书的颜值,简直照不出《契约》万分之一的美。◕‿◕。


首先是刚拿到书的时候是这样的!




外封哦!闪亮亮!



内封还更美!!暗搓搓的估计白底很容易脏所以三叶大大才用了外封吧【不是【被打飞


细节也很棒啦!



然后就是我舍不得拆开的明信片,怕弄花,之前《世间江湖》被我翻出了一个大大的手印,心疼死了,还好后来大大又给发了一本,仰天大笑啊简直!!


PS我真的超喜欢这个书签。我对收集书签有着偏执,如果没有配套书签我会觉得遗憾的,好喜欢啊~三叶大大有没有看到这里有个超级迷妹。


然后正文排版的话就只拍了一张……主要的是内容对吧!



以上就是介绍的颜值!


接下来才是重点!

昨天和三叶聊WX,真的,像她那种每次出本都赔钱的行为我也是哭笑不得了。

而且她超级强迫症,要请五六个校对的事就不说了。她自己就要看上几十遍。那个时候每次和她聊她都是在校对【笑哭】

其实蛮无力吐槽的哈哈哈!!

但是她的本子无疑是用了心和爱去做的,而且也是成功的,虽然又赔本了【哈哈哈哈哈】,完全是在用粮食和钱包在爱着读者啊!

以上是有点吐槽和开玩笑在里面。但是说真的,我很佩服三叶啊。一直爱着仙流,从来没有变过,我就是比较花心那一类人,所以才更佩服她的坚持。

这次的本子内容我还没来得及看,工作一直很忙,但是准备从今晚就开始看了,虽然不能在大大lo下面点爱心了,但是请一定要感受到我的爱意哦~❤

据说三叶老师接着要出短篇集了,我自告奋勇的说帮忙校对,说我可以帮她多校对几遍,就不用请别人了,她说不!她还要请五六个校对……【我当时也是泪流满面了,可以想象她那个时候会一边校对得吐血,一边还在说扶朕起来,朕还能再校对!

希望喜欢仙流CP和喜欢三叶老师的读者们多给他们一点支持,她真的是很认真的在爱着仙流,和努力为喜欢她的读者们……呃……奉献?牺牲?哈哈。算了。还是选个中性一点的赞美——着想吧!

你们拿到的书真的是一个和你们同样爱着仙流的大大费尽心血的成果,因为爱嘛!

好了罗里吧嗦不知道说了什么一大堆,希望大家可以更喜欢三叶老师哦~我要去看契约了!!

比心三叶~❤

晚安。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