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告白】心叶

破烦:

作为一个玻璃心叶粉,怎么看全职都是一篇虐文而且最后BE了。

大雪天被赶出一手创立起来的嘉世,还被曾经的兄弟和队友逼迫,被来接手自己账号卡的后辈嘲笑,一个人孤单离去。

众大神都拿着高薪,他却一无所有的到了兴欣网吧,住着杂物间,没日没夜的抢boss做装备,被追杀被围堵,熬夜也没人给他泡绿茶了……

我想,作为职业选手他已经不年轻了,这种高强度的操作我就透过文字都能感到很累,他又是怎么坚持过那段时间的呢?

好在他装备落后的情况下,拿下了37连胜,拿下了总冠军,想起故友,想起家人,念念不舍的退役。

本来到这里我就能接受了……坏就坏在尼玛还有世邀赛啊!!

一想到我叶不能作为选手去比赛我心都是碎的,心疼得不行。

所以,只想对他更好一点,再好都觉得还不够。

怎么能……这么这么喜欢一个人呢。

即使没有机会见到他,也不想放弃喜欢他。

最了不起的叶修。

——来自叶粉的告白。

PS:我现在只想爱叶修,本次告白不接受任何理论。

评论
热度(47)

2017-12-09

47

标签

叶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