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烦烦不是我 —

【repo】夏虫与冰

黄烦烦不烦不烦:

收到 @悠悠堇 太太赠送的书啦!!超开心~

repo之前先赞美一下太太的人品,真是大好人啊,明明都还没有一言不合就给了我一个大惊喜。【720°空翻落地花式比心】


先上图,书很厚,封面我超喜欢~【别吐槽我照相技术】




夏虫与冰是我看的第一篇all叶长篇,看了第一章就被糖糕圈粉了,真的觉得他实在太可爱了,至今糖糕缺失症中……

太太写得真好,笔下的叶神和他的基友们我真的超爱,甚至有原创人物都很有爱啊。

夏虫不可语冰,所以夏虫与冰,因为荣耀而走进彼此的视(xin)线(li),然后产生化学反应。

我很喜欢夏虫里的叶神,好像叶神就该是那样的,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和谁都可以打嘴炮,可是默默对别人好的时候真是!!让人忍不住想大吼一声——老公啊!!

啊……会一直爱着叶神,也会一直支持太太哦~❤



评论
热度(56)

2016-09-14

56

标签

all叶